讀取中...

BEGONIA

About Usabout us

關於我們

打破框架
我們是一群享受變化的數位推動者

Story of Creation

15年的數位設計旅程

走吧~一起去冒險!數位風景總是充滿驚喜與挑戰,馬鈴薯與柳丁曾經受傷流血,卻不曾迷航,狂熱並堅持著往目標前進。目標是什麼?目標當然是透過我們的設計方法為日常、為工作、為社會帶來更好的生活品質。
多年來持續的越級打怪,不斷升級轉職的我們從Web到APP,再到全端、全局設計;從設計開發代工,走到了數位策略顧問。超過 800+ 全客製化專案,證明我們躍動的網路血液,熱愛打破框架。

Core Value

不用昨日的思維 解決明日的問題

What if NOW!創意百家爭鳴,設計「完美落地」才是首要課題。
策畫未來很有趣,但同時我們更在乎實踐與成效,而願意突破框架的產品,才能為產業注入活力與改變,也才能在市場立於不敗,品牌與團隊亦然。
問題來自於需求,而明日的問題 = 客戶對創新應用的期待。
我們精準掌握數位技術,以用戶為中心發展可用創意,更重視產品與服務的成效,請與我們一起從現在前往未來。

找尋差異

每一個產業與公司都有其文化與工作模式差異,一個好的產品應建立在自身優勢之上。

創意落實

將「限制」當作遊戲,把伴隨的問題視為挑戰,克服挑戰讓創意落實於「限制」,成為產品亮點。

準確效率

秉持Co-design的原則,我們將保持著微調彈性,幫助產品更為準確與效率的完成。

PARTNER

協同各領域專業夥伴
全面提升產品價值

What if now?what if nowsign-question

null

想要透過設計改變你的服務或產品?
歡迎來找海棠柳丁們聊聊!